当前位置:首页 > 教育资讯 > 资讯

提高认识,明确目标,扎实推进高考综合改革 ——省教育考试院举办2022年第三期“赣考学堂”活动

来源: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:2022-11-01

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,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,在高考综合改革工作中不断提升全院干部职工“抓学习、促业务”的意识,推动全院上下“勇争先、敢担当”的工作氛围。2022年10月27日下午,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举办2022年第三期“赣考学堂”活动,邀请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魏勇同志为全院干部职工作“湖南省高考综合改革招生录取实施办法介绍”的专题报告。省委教育工委委员、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,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,院领导曹正龙、余芳霖、戴红波以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。

魏勇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历次高考改革的历程,介绍了湖南省高考综合改革八个方面的变化,就如何推动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,内容丰富,生动具体,使全院干部职工深受启发。

五名干部代表围绕“提高认识,明确目标,扎实推进高考综合改革”主题,分享了学习体会,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讲理念、讲理解、讲举措、讲行动,发言精彩、气氛热烈。

院领导余芳霖对五位同志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,要求大家按照“抓早、抓严、抓细、抓实”的总体要求,加快推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。

本次活动由省教育考试院党总支主办、院第二党支部承办。


来源:江西省教育考试院
编辑:万永勇
整理发布:江教在线客户端
商务合作:0791-88801172